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有美媽!大元、林明禎臉上有光

大元(右)媽媽教育她的觀念很開放,也希望她能風光出嫁。(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家中有個美魔女媽咪,總會讓歌手也同感驕傲,大元、林明禎都常被說和媽媽站在一起如同姊妹,大元透露媽媽希望她風光嫁人,而且豪氣說不想收禮金;林明禎媽媽則說,只要她不要變成高齡產婦,何時當新娘都好,不會急著催她嫁人。

林明禎(左)覺得媽媽心最美。(種子音樂提供)

林明禎之前舉行新單曲《#ME》簽唱會,美麗的林媽媽也驚豔現身,母親常被誇美,她說:「我覺得媽媽心最美,雖然有時她嘴巴很壞,但她是刀子嘴、豆腐心,很善良,說氣話也只是要兒女多疼她、陪她。」

讓林明禎得意的是,媽媽的保養品從頭到腳都是她幫忙搭配的,「如果出門時我有在,我會幫媽媽化妝,以前我是做美容的,每兩個星期會幫媽媽做臉部護理。」

最近忙拍戲的大元,同樣有個美魔女媽媽,從不讓她吃苦,以前幫她買小套房,未來希望她風光當新娘,即使大元期待的是浪漫、不奢華的婚禮,大元笑說:「如果我被求婚,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

雷堡(右)的媽媽曾被當成「美豔女歌手」。(相信音樂提供)

談到美魔女媽媽,MP魔幻力量雷堡的媽媽有段趣味小故事,當時立委爆料某交通部長生日宴上有所謂「小李那卡西」美豔女歌手做陪,其實烏龍一場,雷堡知道媽媽被說成「美豔女歌手」還笑說:「很開心!」

雷堡和媽媽感情很好,以前媽媽生日,他還自己做蛋糕表孝心,甚至在MP的演唱會上,雷堡「美豔媽媽」還當嘉賓一起合唱,並跳恰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