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8保鑣護駕 春風撇白帽妹談砲友數

玖壹壹舉辦簽唱會,春風(右)堅稱單身中,不認白帽妹是女朋友。(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玖壹壹昨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春風剛被拍到帶白帽妹上摩鐵,他不認對方是女友,卻羞曝「女友跟砲友一樣多」,數量兩隻手數得出來,讓團員笑翻。不過他們首次在西門辦大型簽唱,經紀公司出動了8名保鑣護駕,是否擔心有人鬧場?健志對此霸氣回:「(敢來)試試看,歌手不能被欺負!」

高捷(左二)突然現身簽唱會,要幫玖壹壹打氣。(混血兒提供)

玖壹壹將推出全新《周法薷》,他們爆紅以來,新聞事件未曾間斷,除了桃花緋聞,前陣子春風的父親捲入鬥毆事件,春風受訪低調說:「目前就是走法律程序。」是否會覺得最近有點衰?他則說:「沒關係,就是人的運氣。」

預購簽唱會上,玖壹壹一連演唱《我是冠軍》、《黑暗的社會》等5首歌曲,對於記者追問感情事,春風堅稱單身中,洋蔥也不認與前女友復合,尷尬說:「現在還不是時候。」對於戀情相當保護。

他們首次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春風笑說:「等等會對著歌迷微笑、握手,我準備好了。」春風的偶像高捷也帶著家人捧場,高捷在台上說:「我跟春風真的很投緣,特別來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