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挺同獻第1次畫封面 2周完成超級任務

Jolin為單曲CD親手繪製了封面。(愛最大頻道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等8大天后為國際不再恐同日錄製歌曲《WE ARE ONE》,限量1千張將在「正視 不再恐同特展」義賣,昨天「Jolin」蔡依林的超級任務也曝光,原來是無酬為單曲CD繪製封面,簽名的畫作亦將競標義賣,所得會捐給伴侶盟支持同志平權。

Jolin把這張畫取名「你」,是她第一幅正式的畫作,她過去為了做翻糖蛋糕,曾去學過素描,有空便會和同學去畫室,發現自己很喜歡粉彩畫的材質,這張畫從構思到完成花了兩週,她本想自己收藏,但主辦單位提議義賣,她二話不說點頭答應。


「你」的畫面不對稱、抽象,表達的是一種內在狀態,她解釋創作意涵,「用異樣的眼光看別人,扭曲別人的真實模樣,反射的是你內在的靈魂,也是扭曲的!你,可以決定成為什麼樣子的你。」

曲家瑞的巨幅畫作也在特展展出。(愛最大頻道提供)

展場還有曲家瑞所繪的200公分巨幅畫作「自畫像」,她希望藉由這幅畫讓同志找到自己,也喚醒台灣社會可以允許人們活得「像一個同志」。特展5月11日至18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