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凍齡18年 實習醫生保鮮13年

潘妮洛普克魯茲推出新作《天后開麥拉》,網友驚嘆凍齡。(威視提供)潘妮洛普克魯茲18年前演出《夢中的女孩》美麗動人。(威視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43歲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和導演費南多楚巴繼電影《四千金的情人》、《夢中的女孩》後第3度合作,在華麗喜劇新作《天后開麥拉》展現默契!潘妮洛普在片中,以華麗皇室造型霸氣登場,不僅美艷性感,還大露姣好身材,近乎完美的美麗臉龐,更是令人傾倒;有趣的是,有網友拿18年前潘妮洛普演《夢中的女孩》的清純劇照比對,驚呼根本一模一樣,大讚她為凍齡女神。

艾蓮朋佩歐演影集《實習醫生》女主角13年,現在(圖)和以前的臉部變化不大,整形醫師證實「沒整形」。(Star World提供)艾蓮朋佩歐演影集《實習醫生》女主角13年,現在和以前(圖)的臉部變化不大,整形醫師證實「沒整形」。
(Star World提供)

無獨有偶,47歲女星艾蓮朋佩歐在影集《實習醫生》中,雖擔任女主角梅若迪斯葛蕾13年之久,且現實生活中她已是3個孩子的媽,不過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還有整形醫師親證:「看不出有打肉毒桿菌的痕跡。」掛保證沒整形,真的駐顏有術;《實習醫生》第13季將在周日晚上10點於Star World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