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nko篠崎泫遭惡狼拐摸鳥

Twinko換穿學生制服,合體朝聖電影《你的名字》特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winko昨天換穿學生制服,合體朝聖寬宏《你的名字》特展,5名正妹憶起高中生活,包括凱希、篠崎泫都曾遇過性騷擾,當時惡狼抓起篠崎泫的手要碰觸下體,嚇得她當場淚崩。

外型甜美的篠崎泫表示,高一放學後遭男子尾隨搭訕,竟藉故對她說:「妳可以用妳的手幫我嗎?」篠崎泫傻傻地跟進巷內,不料該男就拉著她的手摸下體,讓她直接噴淚,嚇跑後瘋狂洗手,想要忘掉這可怕的回憶。

至於團員星潼則談到,看了電影《你的名字》後,總會想起高中時的純純初戀,星潼說:「跟電影的情節一樣誇張,我與初戀男友曾短暫分手又復合,沒想到才復合沒多久,他就出車禍離世!」星潼為此憂鬱度日,花了很長時間才走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