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千萬入袋 傳病危時好時壞

豬哥亮又傳出病情惡化,先前掛心的電影《大釣哥》尾款已於上周末前入帳台幣1千多萬。(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豬哥亮3月因病情惡化住進台大醫院,即使被發了病危通知,仍託交情甚好的導演葉天倫替他催賀歲檔《大釣哥》的尾款。後病情雖一度穩定,但現又傳出惡化,據悉幸好豬哥亮所掛心的尾款,已於上周末前入帳台幣1千多萬,應可稍安心。

《大釣哥》於今年3月底正式下檔,若按合約和業界常規,全台各戲院的票房款項,可能要到7月甚至更晚才會陸續回收。不過,由於當時豬哥亮病榻前還因未能入袋為安而掛心,經媒體披露,代為行銷該片的「華聯國際」即召開緊急會議,並以超前速度向全台戲院收款,也創了業界先例。

4月底葉天倫曾在公開場合表示,關於尾款還在代為「追蹤」;但據悉事實上兩個星期前,經與戲院對半拆帳,《大釣哥》尾款已收回千餘萬,反而是「華聯」催豬哥亮方面開發票,豬方面卻因「某些狀況」遲未能開出發票,疑與病情變化有關。千餘萬「擺」著,直至上周豬哥亮開出發票,片商終於得以完成首筆匯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