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蘭黛玩冷戰 李英宏帶槍求和

李英宏(右)首度與女主唱法蘭在新專輯中合作。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法蘭黛樂團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他們邀來饒舌歌手李英宏合作新歌《該死的冷戰》,李英宏在彩排驚喜現身,打趣:「我們其實冷戰很久了,所以今天我是來和好。」接著更掏出泡泡槍,讓大夥笑翻。

暌違3年發片的法蘭黛,這次在募資平台推出跨領域的音樂藝術計劃,募資金額成功突破台幣百萬,就連演唱會門票都賣光,讓團員好驚喜。

李英宏為了法蘭黛獻聲,首度與女主唱法蘭合唱,他特殊的唱歌口氣,為新曲增添了殺氣與硬度,與法蘭柔軟、撒嬌的唱法形成對比。

至於在過去的感情中,法蘭受訪招認無法接受冷戰,她曾跟男友冷戰一個禮拜,每次都是她主動去求和,自嘲為「苦命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