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蒼白暴瘦 全都因為xxx

謝金燕透過影片發聲,身形看來消瘦不少。(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神隱近一年終於露面,她為照顧癌末住院的豬哥亮瘦了一大圈,5月20日要照原計畫,赴美國紐約的「花蓮慈惠堂」開唱,她的經紀人球球稱「一年前就允諾出席」,對於豬哥亮的病情,僅表示:「相信老天會有最好的安排,母娘也會庇佑豬大哥!母娘慈悲。」期盼神明能夠大顯神威,庇佑與癌魔抗戰的豬哥亮。

謝金燕忙著照顧豬哥亮,5月20日要在紐約開唱。(翻攝自臉書)

謝金燕暫退歌壇,5月這場演出是屬公益性質,早在宣告暫別歌壇前就答應演出,她照計畫赴美,不忘在臉書露面向粉絲喊話:「哈囉大家好我是謝金燕,5月20日晚上8點我會來到紐約,為紐約花蓮慈惠堂慶祝25周年的慶典作為表演嘉賓,大家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大家紐約見喔,我們不見不散,母娘慈悲。」

不過謝金燕在影片中看來蒼白,她強打精神赴美,球球回應:「一年前就允諾出席,既使心中萬般糾結都該依約履行承諾。」至於謝金燕忙照顧老爸消瘦一圈,球球說:「姐姐一定會照顧好自己,請大家別擔心。」但對於謝金燕的兒子是否有到醫院探望豬哥亮?球球依舊低調不願回應。

據悉,目前豬哥亮的病情持續穩定,謝金燕暫時放心開工,謝金晶下個禮拜也要到印尼參加商演,謝金晶所屬的豪記表示:「這是去年底就接下的活動,最近有不少工作上門,不過金晶都暫時推掉。」粗估至少推了6個活動,損失看來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