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不熟炎亞綸 堅持做對的事

周湯豪(圖)開槓炎亞綸心情無奈,但堅持是做對的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與炎亞綸在臉書開槓後首度露面,他先前曾為飆罵髒話道歉,昨談到心情,苦笑說:「我很多話想講,但你們不一定能播。」聽來充滿無奈,對這次他代替劇組道歉惹風波,周湯豪堅持是做對的事,「如果我說這不關我的事,我會被罵爆,我不認為我道歉怎麼了。」

炎亞綸。(翻攝自臉書)

周湯豪忙拍攝偶像劇《鐘樓愛人》,上月21日有網友在臉書控訴劇組,讓身為男主角的他看不下去,第一時間跳出來代替劇組道歉,惹得炎亞綸不滿回:「藝人什麼資格代表劇組?什麼立場?」雙帥竟在臉書社團開槓。

雙方透過網路隔空交火,連歌迷都跟著捲入互罵,時隔10多天後,周湯豪昨天出席捷運盃街舞活動,他表示事已過,不會覺得委屈,「現在的社會標準可以高到這樣,發生事情說你不可以出來道歉,我覺得我做的是對的事就好,我是這部戲的一份子。」

他重申道歉是做該做的事,不去管旁人怎麼想,「假如今天我的小孩在外面踢到別人,我也會道歉,不代表我的小孩不用道歉,面對責任我是做我該做的事情。」

至於媽媽比莉及好友鬼鬼有無表達關心?周湯豪不多談,但有媒體第一時間問到「阿布」(炎亞綸綽號),周湯豪倒是驚呼:「阿布是誰 ?」看來與炎亞綸真的很不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