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票房失利 師弟救援

木村拓哉

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主演電影《無限的住人》話題不斷,日前在日上檔,首周末票房卻僅有日幣1.8億(約台幣4800萬元),成績慘淡。傑尼斯為保全天王面子,昨宣布木村將和師弟團「嵐」二宮和也首次合作,拍攝電影《檢察方的罪人》,2人將在片中飾演檢察官攜手破案,希望靠師兄弟合作再創票房佳績。

二宮和也

據報導,片商原對《無》片票房寄予厚望,不僅搶在日本黃金周假期上映,更預估票房可能突破日幣100億(約台幣27億元)。然而首周末票房出爐,《無》片不僅滿座率不如預期,就連當周票房榜都擠不進前3名,遠輸給《美女與野獸》、《名偵探柯南》等片,勉強擠進第6名,表現差強人意,也讓片商跌破眼鏡。(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