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宇難解感情觀 對戲XX秒崩潰

小宇拍MV和女主角有親密互動。(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宇」宋念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同在》頗受好評,新歌《慣性取暖》由艾怡良寫詞,小宇非常喜歡,但因歌詞描寫對愛情的貪婪、墮落,小宇剛開始無法認同這樣的感情觀,幾乎無法演唱。

在與艾怡良幾次的溝通下,小宇體會到愛一個人到無法自拔的卑微及糾結,他才開始用另一個角度理解這樣的感情關係,讓自己進入到歌裡。

MV導演陳宏一用標本、生物比擬情慾的虛假真實,當工作人員端出蛇與蜘蛛時,小宇崩潰無法近距離面對,笑說差點奪門而出。

小宇在MV中也要和女主角擁抱、撫摸臉頰、手伸進彼此的衣服裡,親密舉動是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