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子嫣客串外鄉女 私藏秀服大方借

今子嫣客串演出《外鄉女》,還提供大量秀服。(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紅包場女星今子嫣客串民視《外鄉女》歌廳大班,她笑說:「從紅包場重回演藝圈很開心,也很感謝導演給予演出機會。」在紅包場走跳超過30餘年的今子嫣除客串外,更提供許多當年秀場流行的人、事、物,大方出借自己私藏的秀服。

今子嫣表示目前收藏秀服有上百件,有些是自己的,有些是前輩退休留下來的,各種不同身形的秀服她都有,因拍攝時代劇需要大量復古服裝,《外鄉女》造型師直接到今子嫣家中挑選了近40件的秀服。今子嫣感動劇組大量跟她借用秀服,讓自己多年的收藏可以讓大家看見。

另外今子嫣分享她最得意的服裝是一位已故前輩留下來的,但前輩只有22腰,所以為了穿下這件經典秀服,今子嫣還刻意減肥,好呈現這件衣服的曼妙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