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本色轟蛋過關 緊Hold分貝數低空飛過

兄弟本色解散前最後一唱下重本,聲光效果十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張震嶽、熱狗、頑童MJ116組成的「兄弟本色」昨晚開唱,他們才從小巨蛋黑名單除名,前一天卻有附近居民放話,若感受到震動,就要向市長柯文哲下跪陳情。開場5人分別站在環繞舞台各個角落,並以新歌《搖落》揭開序幕,讓現場歌迷全都嗨翻,但昨晚北捷派來監測分貝數的人員透露,開場時分貝數就突破50,最後安可曲《Fly Out》更是差點超過規定的63分貝,恰符合歌詞「這樣太危險」,其餘時間都沒有超標,算是平安低空飛過。

兄弟本色昨晚嗨翻台北小巨蛋。(記者胡舜翔攝)

兄弟本色「日落黑趴」最終場演唱會今、昨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兄弟本色特地祭出六招防噪、防震,除了事前不停提醒歌迷「不要跳」,公司還邀請小巨蛋檔期審議評委及附近里長來看演唱會,昨由中華里里長娘出馬盯場,里長本人則缺席。

演唱會內有工讀生舉牌提醒歌迷「以揮手、拍手代替上下跳動」。(記者胡舜翔攝)

兄弟本色此次唱完後即宣告解散,團員各自回歸原本的音樂領域,因此他們也特地將舞台、節目全都打掉重做,不僅歌單更動近一半,並耗資3000萬元打造軟硬體,鋪了長達1.6公里的舞台板製作環繞舞台,並用LED面板包住小巨蛋一面牆,讓小巨蛋變身大型劇院,搭配1200顆燈光,總計耗資4400萬元,聲光效果相當驚人,兩場票房吸金4500萬元,讓兄弟本色解散前小賺1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