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奕兒豔遇變調 遭義大利鮮肉尾隨回飯店

導演九把刀(左起)、劉奕兒、監製柴智屏一同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歐洲首映。(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九把刀執導的青春驚悚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繼香港電影節閉幕首映後,再入選義大利遠東電影節正式競賽。他27日帶著劉奕兒出席歐洲首映,廳內超過1300個位子座無虛席,映畢全場鼓掌超過2分鐘,反應相當熱烈。劉奕兒褪去片中怪物外表,還越洋煞到年約25歲的小鮮肉,甚至想跟著她回房,讓她只能不停用英文婉拒。

劉奕兒日前傳出與王大陸分手,還在受訪時透露想戀愛的心情,結果首次遠征遠東電影節,桃花立刻大爆發。不過她的宣傳行程滿檔,無暇談異國戀,只抽空大啖義大利甜點,更一邊直呼好吃,一邊大喊說:「不想回家了!想要跟著導演到處跑透透,把電影帶給世界各地的每個人!」《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7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