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出動!台版《太後》預算飆增160億

男主角陳禕倫(後),操演格鬥戰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涂鉅旻/龍潭報導〕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昨在龍潭武漢營區開鏡,3台阿帕契攻擊戰機咻地飛過,還有雲豹甲車及復仇者飛彈,製作人梁修身驕傲表示,出動這麼多精密武器,其實都是無形成本,粗估國軍等於挹注了160億拍此劇,加上先前國防部編列預算,有信心可尬《太陽的後裔》。

高山峰(左)操演格鬥戰技。(記者潘少棠攝)

先前國防部撥出的總預算是1280萬,拍攝16集,換算1集預算約80萬元,但韓版《太陽的後裔》預算4億4千萬,1集製作費高達2750萬元,比台灣國防部版高出34倍。如今梁修身認為軍方出借阿帕契這些武器,成本也要算進來,等於多出160億,1集變成預算10億80萬,瞬間打趴《太陽的後裔》。

《最好的選擇》由梁修身無酬支援操刀。(記者潘少棠攝)

昨男主角陳禕倫示範垂降救援,場面驚險,他經歷了5天特訓,每天6點半起床,一路狂操到晚上10點,中間還拉傷右膝韌帶,昨裹3層護膝上陣,靠著腎上腺素忘卻了肉身的痛苦,這讓袁艾菲十分敬佩陳禕倫的搏命演出。

前國防部長李天羽兒子李信恩、政治作戰學院院長余宗基的女兒余治賢,也在此劇軋一角,余治賢則飾演一名空軍女飛官,目前仍就讀大學戲劇系。李信恩曾捐肝救母,這次在劇中嘗試反派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