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洛偍搭上林依晨 爽喊走路有風

林依晨(左)、張洛偍一同拍攝廣告。(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日前為代言品牌拍攝廣告,廠商找來她的同門師弟張洛偍一同搭檔,第一次和師姊合作,張洛偍表示自己非常興奮與榮幸,而且能成為唯一男主角的感覺「很爽」,就連走路都有風,並笑稱廣告曝光時,要立刻傳給周邊的好朋友們炫耀一下。

廣告找來導演易智言操刀,收工後,他特別向張洛偍說:「洛偍還不錯哦!你可以哦!加油。」得到導演的力讚,張洛偍感謝導演很細心的在休息時間,跟他分享許多關於電影表演的事,他希望之後能有機會跟導演及師姊林依晨再度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