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破壞浪漫 李易頭咚撲空

六月演出《酸甜之味》,認為戲外的自己也有劇中角色的部分縮影。(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六月」蔡君茹和李易這對相差7歲的姊弟戀情,曾一度不被外界看好,抑或是被週刊爆出曾有3度吵到想離婚,六月笑說:「哪有那麼誇張,真正是有那麼一次。」六月坦言和李易生活價值觀相差太多,剛結婚時什麼事都可以吵,去了教會「夫妻營」後,夫妻倆感情激升,「就開始『做人』了」!

六月演出家庭劇《酸甜之味》大姊潘智恩,直說劇中小恩性格太過於刺蝟,防備心很重、很over,自己或許有著小恩的部分縮影,但因自身家庭環境關係把她尖銳的地方逐漸磨平,「我從不羨慕別人的家庭,唯一的影響就是我願意花時間陪我的小孩,不會為了錢犧牲家庭生活」。

另外六月形容李易是個很浪漫的人,而她相當理性,她透露有次等紅綠燈時,李易頭突然靠過來,摟著她的腰,想要享受兩人間的片刻寧靜,殊不知他頭一靠過來,她就說「安怎」,只見李易大喊「喔」一聲,浪漫完全被毀了,讓李易覺得她超不浪漫。

家庭生活中小孩是極重要一環,六月表示生了小孩後,夫妻倆的感情有著極大變化,小孩就像潤滑劑一般,讓六月百分百信任李易,面對外面的花花草草從不在意,她提到這是一個全民狗仔的時代,就算她不盯,全民都在幫她看著老公,她反問:「這有什麼好擔心?」胎夢極準的六月,也計畫著第三胎、第四胎,笑說有次夢到四胞胎她整個嚇醒,「我現在計畫9月要生小孩,因為我的胎夢也說是九月底」。

場地服裝:Lacost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