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爆粗口 嗆林志玲耍心機

林志玲看到鹹水雞攤超驚訝。(凱擘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蔡康永首部執導電影《吃吃的愛》找來「小S」徐熙娣與宿敵林志玲演出,兩人戲裡戲外較勁意味濃厚,就連請劇組吃東西都要比較。小S更說林志玲第一天拍攝一定會「耍心機」請大家喝咖啡,讓她直說「我就他媽的比她先請一天!」

小S的姊妹們特地送上行動咖啡車,讓她超有面子。(翻攝自YouTube)

由於兩人及蔡康永的好友眾多,幾乎每天都有不同藝人送食物探班,堪稱「全台最飽劇組」。一天小S請劇組吃她很喜歡的甜不辣,林志玲便不服輸的請大家吃菠蘿油和港式奶茶,小S更一臉嫌棄地說:「林志玲只會請一些咖啡、奶茶啊這些東西,真沒意思。」不過林志玲早已習慣,更說:「哪天S不嗆我了我反而不喜歡了!」《吃吃的愛》5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