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粉紅咪咪消風 念王子劇名口誤自責

「王子」邱勝翊(右)為林明禎站台打氣。(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明禎推出全新EP《#Me》,透露最滿意自己的「翹屁屁」,卻自爆「翹咪咪」已縮水2個罩杯,笑說:「以後不要再寫我E奶了,現在大概只有小C吧!」

昨天林明禎一身粉紅色小禮服熱情唱跳《Change》,並首唱情歌《不是不愛》2首組曲,造型宛如公主,但她說這對她是種挑戰,因為以前總覺得穿粉紅色太淑女。

昨「王子」邱勝翊為林明禎站台打氣,王子前女友楊丞琳則透過VCR誇讚林明禎是可愛的甜心,看到多位偶像錄影祝福,林明禎感動泛淚,但她原想幫忙宣傳王子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卻不慎口誤說成《稍息立正站起來》,為此自責不已。

上圍消風,主要是林明禎太忙,加上健身增加肌肉量造成,她笑說沒有重買內衣,「這樣穿起來反而很舒服。」

之前林明禎曾被爆料「公主病」,還說她搭計程車到公司會call同事出來幫忙付車錢,被形容是「難搞的公主」,昨林明禎說:「多少會無奈、委屈。」並解釋是自己太迷糊、太常忘記帶錢,但有了先前誤會爆料,她現在若又忘記帶錢,會請司機繞去有提款機的地方讓她先領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