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白! 馬幼興性侵案因為xx大逆轉

馬幼興哽咽表示,被控性侵讓他一度想死。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幼興去年7月遭女演員唐少萱控訴其性侵「奪走處女,讓她很想死」,此案重創馬幼興演藝事業,經濟陷入困境,昨案情大逆轉,唐少萱被彰化地院認定其為掩飾劈腿一事才誣陷於馬幼興,將唐少萱依誣告、偽證、加重誹謗三罪起訴;馬幼興昨晚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說自己一度想跳樓自殺,這一年來陷經濟困境,家人不諒解,更加碼爆唐少萱曾找演藝圈大哥3度關切他。

性侵案大逆轉,馬幼興(左)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內情。(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會一開始馬幼興表示,自己因為性侵案導致一年多來皆沒有工作和收入,講到激動處甚至哽咽表示,自己真的在台北待不住,「我受不了輿論壓力,我甚至有一度想跳樓自殺,但我想到家人,我知道我不能這麼做,這樣我就算畏罪自殺了,我不想要」。

事情爆發當時馬幼興也帶兒女到父親墳前,對父親表示「我們馬家男人絕對不做這種事」,對兒女強調自己的清白。

另外馬幼興陳述當時狀況,指唐少萱還找來演藝圈大哥關切,在開庭前先溝通想要庭外和解,但馬幼興媽媽提醒「絕對不能沒有偵查結果就和解」,之後馬幼興提告後,演藝圈大哥又來關切,「對方要求我撤告」,馬幼興坦言自己精神壓力相當大,怕出去會遭遇不測,並向大哥陳述自己的工作處境,怕在演藝圈混不下去,但這是檢察官提起的公訴,他也無法撤告。

馬幼興歷經這一年的桃色風雨,記者會上他表示,等到判決確定後才決定站出來,「沒有要攻擊唐少萱,只想釐清整個案情」,而他也表示目前重心將放於工作上,感情上也不會再跟圈內人交往,經濟上則是先用之前存款計畫賣房,而性侵案結束後,也接到老東家三立《54新觀點》的邀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