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高空熱舞 腳軟爆汗

辰亦儒拍MV熱舞狂爆汗。(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辰亦儒拍攝新歌《硬》MV,跳了近100次舞,笑稱把肝跟腳趾頭都練硬了,還磨出不少水泡,他有懼高症,但導演租了一台高度超過5公尺的大型貨櫃廣告卡車,讓他站上車頂跳舞,他敬業拍完後大喊:「我好像整個腳軟了!」

為了拍這支MV,辰亦儒花了21個小時拍攝,即使自覺硬漢也叫苦連天,還好平時健身有成,體力很好!

辰亦儒明天將推出最新EP《IN》,這次拍MV跳到大爆汗,幾乎濕身演出,他每跳完一次工作人員就要拿出吹風機幫他和6位舞者把衣服吹乾,最後乾脆直接將毛巾墊在襯衫內吸汗。

為了MV中舞蹈,辰亦儒向飛輪海時期合作多次的舞蹈老師討教學舞,事先苦練2週,4月29日他將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簽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