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製作工坊接軌 國際 倪重華當推手 招生敲邊鼓

倪重華希望台灣音樂節目製作水準能與國際接軌。(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辭去台北市文化局長一職已15個月,但倪重華對於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流行音樂節目製播國際工作坊」仍很關心,除了因為這是他在任期間發想的計畫,也希望能透過這個工作坊課程,提升台灣音樂節目製作水準,和國際接軌。

「2017流行音樂節目製播國際工作坊」,將邀請國際知名專業團隊BAMM.tv來台,依國內現況與需求,為流行音樂製播相關產業工作者設計課程,進行指導與交流,希望能儲備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展演實務人才。

BAMM.tv是英國新型態創意音樂視聽平台,屆時將由該團隊從報名者當中評選出30位國內具經驗的導播、後製、攝影、成音等影視音工作者為學員,6月17至24日在公共電視台進行所有課程及實務操作。

倪重華昨談到,他自己都很希望有機會能去聽課,過去常有人批評電視台轉播金曲獎頒獎典禮鏡頭、成音等缺失,透過這次工作坊或許能讓業界吸取更多寶貴經驗。

流行、嘻哈、搖滾、電音,每種類型音樂節目大不同,這次工作坊也將教導學員不同音樂類型鏡頭語言和分鏡方式。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5月22日止,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popmusicworkshop,也可參考「流行音樂節目製播國際工作坊」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