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叔細菌感染 鬼門關前走一遭

70歲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驚傳進加護病房,所幸經過妥善治療後平安出院。(歐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驚傳入院,遭診斷出感染「罕見致命性細菌」,一度被送進加護病房觀察!所幸經過12天的住院治療觀察後總算於上週出院,不過就被交代必須靜養,原定6月前的演唱會通通被迫取消,歌迷不免失望。

艾爾頓上月才歡慶70大壽,身體一向硬朗,但根據《鏡報》指出,艾爾頓月初結束南美巡迴演出後,在返國途中突然感到身體極度不適,下機後緊急送醫,嚇壞身邊工作人員。

事後發言人表示,「幸好艾爾頓的醫療團隊很快就找到病因,並及時提供治療,充分休息過後相信能完全康復。」

艾爾頓也發出聲明:「我很幸運有著最好且最忠實的粉絲,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也感謝出色的醫療團隊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並同時宣布他將在6月3日於英國維克漢姆體育場的演出上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