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菲戀遭毒舌玩完 謝霆鋒打臉想看吃狗屎

王菲、謝霆鋒(圖)感情狀態備受關注,不時傳出兩人即將步入禮堂或分手消息。(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王菲、謝霆鋒「鋒菲戀」2014年世紀復合,不時被拍到公共場合放閃,更多次傳出就快結婚,但日前卻有中國名嘴宋祖德爆料兩人早就分手,恩愛只是作戲博版面,還放話如果消息是假的就「直播吃狗屎」。昨下午謝霆鋒本人即在臉書留言打臉「期待他吃給我們看」。

王菲(圖)、謝霆鋒感情狀態備受關注,不時傳出兩人即將步入禮堂或分手消息。(Kcpcl提供)

消息傳出後,王菲經紀人亦表示「想看人吃狗屎直播」,證實消息純屬捏造;謝霆鋒爸爸謝賢受訪時更笑說「我還吃雙倍」駁斥傳聞;捧紅王菲的邱瓈寬也在臉書直言︰「幹嘛要污染狗屎?王菲的感情又關你狗xx事?」隔空嗆爆宋祖德。

宋祖德在微博聲稱,王菲自從去年演唱會撈金失敗後情侶倆的關係就越來越差,兩人更簽分手協議,「若有商業合作就同時出現博版面,老百姓喜歡看八卦,近50歲的王菲只能靠感情生活獲得關注」,又指「謝霆鋒平常揮金如土,為了錢才和王菲在一起。」

網友也翻出宋祖德過去曾假踢爆「李嫣是謝霆鋒和王菲所生」、「劉亦菲是變性人」等消息,紛紛留言開酸「希望他到時候兌現承諾」、「想看吃屎直播」,引起台、港、中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