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脖子纏繩抗議 差點被勒死

黃騰浩在《勞動之王》拍抗議戲,險被勒死,還要防臨演的盾牌及拐子,左為鄧九雲。(客台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騰浩、鄧九雲等演員為演活客家《勞動之王》抗議場景,演員們將活結套至脖子,並以手勾手方式站成一排,不料黃騰浩在拍戲過程中,站不穩差一點摔倒,導致脖子上的繩結因此拉緊,讓站在身旁的鄧九雲直呼:「我超怕他被勒死啊!」

黃騰浩心有餘悸表示,當天除了不小心摔倒差點被勒住脖子外,有些飾演警察的臨演忘記要作假動作,開拍時真的拿盾牌、棍棒衝擠我們,還有些人激動起來,導演喊卡了都沒聽見,黃騰浩苦笑說,拍完這場戲,每個演員除了脖子都有勒痕之外,身上也多了許多紅腫、瘀青。

除了激烈的套繩結抗議外,也有鄧九雲捧著劇中丈夫遺照,上街頭遊行的抗議場景。鄧九雲表示實際走上街頭,憤怒的情緒湧上心頭,腎上腺素不斷飆高,還笑說當天拍攝太逼真,讓路人紛紛詢問是什麼抗議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