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爆汗超值錢 海賺數百萬

周湯豪以七位數價碼接下運動飲料台灣代言人。
(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周湯豪日前以7位數酬勞,接下運動飲料品牌台灣代言人,成為繼Ella、吳尊、陳偉殷後的新科代言人,他也抽空拍攝廣告,為了營造熱血有活力的畫面,他在片場不停跳躍、旋轉,跳了近30次,讓周湯豪熱到全身爆汗,但他依然敬業不喊累。

周湯豪在唱片公司太陽娛樂力捧下,人氣再度翻紅,除了高價接下飲料代言,近日也仍在忙著電視劇拍攝工作,空檔還要接其它工作,相當忙碌。他也為電視劇擔任片頭曲《不放》的詞曲創作,該曲預計在5月於數位平台推出。

不過人紅是非多,周湯豪日前捲入炎亞綸口水戰,為此還在IG上爆粗口「bitch」發洩心情,他昨凌晨在臉書主動為罵髒話道歉:「我在我的IG上用了我非常喜歡的歌手Kendrick Lamar的歌名表達了我個人的情緒,歌名帶有髒話字眼,這是很不好的示範,我感到相當的抱歉!」親自出面道歉,並加碼留言強調:「自己的事自己負責,有錯就認錯!當然我也不會主動去攻擊任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