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辣妹灌醉女學生逼玩3P 噁拍性愛片

媚兒碧(右)和老公史蒂芬貝拉豐特(左)鬧離婚,意外扯出保母蘿倫吉莉絲(中)的三角情事。(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前辣妹合唱團的「猛辣妹」媚兒碧與導演老公史蒂芬貝拉豐特上個月鬧離婚,除透露遭老公家暴、被迫3P,還說曾和老公有一腿的前保母蘿倫吉莉絲也拿春宮片威脅她;不過蘿倫出面反擊,大爆和媚兒碧談了7年蕾絲情,還被媚兒碧逼拍3P影片。

據《每日郵報》報導,媚兒碧先後向法院聲請對老公和保母蘿倫的禁制令,指控蘿倫持有她的性愛影片,還和史蒂芬一起勒索她,將蘿倫塑造成破壞他人家庭的人、妓女及勒索者。

對此,蘿倫氣得表示,在她19歲仍是外國交換學生時,就被媚兒碧夫婦灌醉、逼玩3P;之後,蘿倫被聘請當媚兒碧小孩的保母,還和媚兒碧意外產生情愫、「一周上床數次」,關係持續7年;期間,史蒂芬曾接受媚兒碧邀請加入她們,蘿倫也在媚兒碧慫恿下,拍攝尷尬的3P性愛片。

英國小天后芮塔歐拉被爆曾被媚兒碧夫妻當相中邀玩3P。(路透)

另外,最新一季《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新主持人芮塔歐拉原來3年前也被媚兒碧「相中」;知情人士透露,當時芮塔本是為工作和媚兒碧夫婦吃飯,但之後聽出3P暗示後,震驚馬上回絕。而事件爆出後,芮塔那邊還未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