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承祐為《釧兒》吃素 張芳瑜曾志遠被拱在一起

呂承祐(左)和張芳瑜演出淒美愛情音樂劇《釧兒》。(躍演劇團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呂承祐昨演出《釧兒》音樂劇高雄場最終回,《釧兒》首演時遭遇颱風停演,而這次因春季雷雨,場地從器材到座位全部泡水,高雄場演出前呂承祐緊張大嘆:「天公伯怕我演戲不投入,特別給我難忘的考驗。」為了祈願高雄場巡演順利,呂承祐演出一周前開始茹素,更特地到廟宇祈福。

曾志遠(左起)、張芳瑜和呂承祐合演音樂劇培養出革命情感。(躍演劇團提供)

張芳瑜、呂承祐、曾志遠也因合作音樂劇培養出深厚感情,3人常會相約聊天,更互相加油打氣,尤其是曾志遠,特別喜歡捉弄張芳瑜,團員們都開玩笑說兩人乾脆在一起,張芳瑜對此說法嗤之以鼻,直呼不可能。

另外澎恰恰也在演出前得了感冒,身體微恙,但為了讓演出順利,特別喝了好幾碗中藥,潤喉糖也不離身,好在演出時,感冒好轉,讓他精神抖擻的上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