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29歲新出發 勇跨戲劇第一步

嚴爵(右)生日音樂會教粉絲彈吉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嚴爵昨天過29歲生日,前天先在家鄉高雄舉行「爵約日」生日音樂會和粉絲甜蜜互動,爸媽送上蛋糕為他慶生,外婆和阿姨等親戚也到現場,氣氛溫馨。嚴爵透露下半年將跨界戲劇演出,向粉絲喊話:「我們電視上見!」

 

過去嚴爵一直收到戲劇演出邀約,今年下半年總算要跨出第一步,為求能完美演出,他每天在家K劇,認真看著演員每個動作表情,他說:「人生第一次演戲,全新體驗。」

嚴爵(中)過生日,爸媽送上蛋糕幫他慶生。(相信音樂提供)

在生日音樂會上,嚴爵彈吉他、鋼琴,又「混搭」歷年歌曲,像是《吾在場證明+黑色幽默》、《好的情人+擁抱》,讓歌迷聽到新鮮感。

看到現場滿滿歌迷,嚴爵有感而發說:「2009年發《困在台北》的EP時,有一場台中音樂會,那時候習慣把要講的話都先寫好,結果到現場發現整個場地只有一名咖啡店員,但我還是照著我的稿講說『你們今天嗨嗎』,那個店員可能認為我腦袋有問題。」

嚴爵(左)生日音樂會和歌迷親密互動。(相信音樂提供)

儘管當年台下只有一名工作人員和一名店員,嚴爵仍堅持一步一步完成音樂夢,音樂會上唱到《小幸運》時,他心懷感激說:「你們給我很多幸運,陪我走了8年,21歲到29歲,你們就是我的青春,只想好好的感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