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擊者》花絮爆雷 拍攝祕辛好嚇人

《目擊者》曝光莊凱勛(右)和李淳打鬥戲花絮。(穀得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國片《目擊者》口碑持續發燒,上映進入第四個週末,全台票房突破4500萬大關,北市票房更以1700萬榮登2017最賣座國片。片商昨也釋出「有雷篇」花絮,重現程偉豪導演如何在有限預算內,精密計算運用九機拍攝只能拍一次的車禍關鍵戲,還有柯佳嬿瞪大雙眼活著被肢解的拍攝秘辛也首度曝光。

「有雷篇」花絮簡直把李淳的「惡行」全收錄,包括他和莊凱勛的打鬥戲,還有最驚悚的柯佳嬿肢解戲。他和莊凱勛出手又動刀,更不慎一拳把莊凱勛的臉打腫。不過最駭人的還是柯佳嬿的「肢解戲」,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她直呼「真的好恐怖」,房間的氣氛也讓所有人大感「不舒服」。

而除了《目擊者》票房告捷,同志紀錄片《日常對話》的全台票房已達230萬,創下今年在台上映紀錄片最佳票房。黃惠偵導演開心的說:「大家的支持太感動了,希望大家看完都能夠向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人勇敢說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