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奕兒認分手王大陸 甘願扮醜當怪物

九把刀(左)和劉奕兒一起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因《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王大陸日前被週刊爆料,和女友劉奕兒斷了2年情。劉奕兒昨和導演九把刀出席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記者會,大方認兩人已分手,更說:「覺得還是當朋友比較好,而且想法不同。」

劉奕兒自爆和王大陸早已分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劉奕兒在《報》片中扮醜演「怪物」,特殊妝讓她相當不方便,自爆連上廁所脫內褲都要人代勞,還曾經兩周都沒洗頭,睡覺時只好帶著浴帽跟絲襪,頭上滿是粉末跟壁癌。不過她樂在其中,也因為以前是田徑隊,飾演怪物許多爬行的「高難度動作」都很習慣。

而日前傳出劉奕兒已和王大陸分手,他更拿下她送的定情手錶。劉奕兒說,拍攝《報》片就沒有男友了,現在也單身,更嘆氣說:「我也很想跟男友手牽手走在路上!」她坦言還是當朋友比較好,兩人也沒改變相處模式。她也澄清王大陸的手錶不是定情信物,「那手錶本來掛在我的書包上,他覺得好玩才拿去的,就是玩具嘛,不是定情信物」。《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7月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