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淪AV女優 勒索牛郎8460元被捕

坂口杏里去年挾星二代光環進軍AV界,18日因涉嫌恐嚇牛郎男友遭警方逮捕。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已故女星坂口良子之女坂口杏里,去年以星二代之姿下海拍AV引發關注,未料又爆出為了借錢,遭牛郎男友拒絕後竟恐嚇對方要散布「在旅館拍的照片」,於18日被警方逮捕,接二連三的脫序行徑恐怕也讓在九泉之下的母親無法安息。

坂口杏里曾多次被爆流連鴨店,敗光母親留下的遺產後,為償還高額債務才投身暗黑界,但她似乎沒學到教訓,甚至還曾傳出向姊妹淘加藤紗里籌錢上牛郎店。日媒報導,坂口杏里於18日向牛郎男友勒索日幣3萬元(約台幣8460元),兩人在新宿見面後,男友當街將她逮住交給警方,昨早坂口杏里被移送檢方,坐在警用巴士上的她全程低頭不發一語,自毀前程的行為也讓網友痛批「天國的媽媽又要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