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揪腳臭超狂 趴地猛聞洗腳水

KID代言除臭襪,自爆最愛聞自己腳檢查有無腳臭。(Footer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KID」林柏昇最近代言除臭襪,體驗連續3週都穿同一雙襪子,他從台灣穿到澳洲出外景,期間還狂逼著工作人員聞自己的腳有無味道。

KID自豪雙腳不容易有異味,但很怕自己或身邊朋友有腳臭,平時在家時不時就會聞自己的腳檢查,他說:「朋友到我家會被要求先洗腳,我還會趴在地上去聞他們洗完腳留在地板上的水漬檢查。」KID熱愛挑戰,經常被女友許維恩唸:「很讓人擔心耶!」但他心中又竊喜女友應該很開心有一位超猛、超壯的「野派男友」,被問到想不想邀女友也一起來挑戰,他心疼的表示對方是女神,不能受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