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蘭多拍拖吸血鬼還勾妹 潘恩甜摟刀腿女放閃

奧蘭多布隆傳出與妮娜杜伯瑞擦出愛火。(歐新社)妮娜杜伯瑞和奧蘭多布隆是舊識。(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隆與凱蒂佩芮分手後,花邊新聞不間斷,近日再傳出他與小12歲、美劇《吸血鬼日記》女星妮娜杜伯瑞擦出愛火,但他昨出席科切拉音樂節時,不改風流本性,又搭上一名金髮辣妹,兩人互動相當親密。

 

據外媒報導,奧蘭多與妮娜被直擊一起外出晚餐,疑似爆出新戀情,有消息人士透露:「他們認識一陣子了,最近很常見面,關係超越了普通朋友,但兩人都不是太認真。」兩人昨皆出席科切拉音樂節,但似乎為了避嫌,彼此零互動,奧蘭多還現場勾搭一名金髮辣妹。

克里斯潘恩(左)與「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疑似從朋友升格成戀人。(翻攝自IG)

同場音樂節,男星克里斯潘恩也來參加,他過去同樣花名在外,但這次他與《金牌特務》的「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出雙入對,摟腰、牽手毫不避嫌,兩人之前因合作《星際爭霸戰》成為好友,如今感情疑似加溫,升格成男女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