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中廣裝死拒收公文 NCC寬限一個月仁至義盡

趙少康承諾歸還中廣兩頻道,對內卻無公告,搞成中廣成了無預警停播,對此周玉蔻(圖)相當不以為然。(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陽昕翰、楊綿傑/台北報導〕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前天傍晚接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停播裁決公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隨即做出停播決定,兩頻道在昨天0點整走入歷史,台內DJ卻上綱成「政治迫害」;NCC則反擊,原本上月16日裁決交回,寬容1個月已是「仁至義盡」。

趙少康。(資料照)

中廣公司在前天晚間8點分別發布新聞快訊與聲明,4小時後,音樂網、寶島網在一片沙沙聲中走入歷史,享年30歲;但趙少康至今未出面、未接記者電話,對內也沒有任何公告或說明,停播之夜還獨留基層員工與台內DJ出來面對媒體,讓人見識趙少康流派的「了不起,負責」。

NCC副主委翁柏宗昨也跳出來反擊,說這些都是趙少康所承諾的,NCC完全依法執行,並爆料,公文早在當天下午4、5點,就已送達中廣,中廣不但拒收,還說一些「有的、沒的」,最後NCC人員只好採張貼公告送達,中廣才悻悻然決定停播,並召回台內DJ。

對於部分DJ哭稱不知情、被無預警停播,翁柏宗則指,去年12月已發公文給中廣,要求必須要向觀眾宣導、對員工權益要照顧,現鬧成這樣,只能說是中廣自己對員工權益沒照顧,NCC已經仁至義盡,也早已善盡告知義務。

歌手萬芳在中廣待了17年卻「失業」,認為被「弄」得很突然,並稱中廣到現在都只對外聲明,對內沒有任何公告,呼應NCC說法,打臉中廣;「『這件事(指停播)』已經很多年了,它其實沒有這麼突然,只是被弄得很突然」。她和經紀人林法德前晚接到記者電話,才得知停播消息,林法德表示:「如果要結束好歹要先說一聲嘛,可能要問下趙先生。」還稱就連萬芳的節目未來是否改在網路播出,也未獲通知。

名嘴周玉蔻同樣深感不以為然,在臉書開啟嘲諷模式,轟趙少康打手「真有臉鬼嚎」,中廣音樂網、寶島網頻道早在2008年就該繳回政府,是馬英九政府違法,「沒把他們過去8年A的收益要回來已經夠客氣了。貪婪成性!媒體大亨?媒體大『享』啦!」對此趙少康手機關機,無法獲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