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挽袖獻血遭打槍 她驗血過關嗨到尖叫

蘇宗怡成功驗血過關,順利捐血。(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全台灣血庫存量告急,TVBS響應捐血愛心,特別舉辦捐血日活動,TVBS主播蘇宗怡、黃斐瑜、鄭凱云、張愛晶、秦綾謙及藍于洺挽袖響應。但驗血的關卡,卻讓大家健康狀況無所遁形,一個個被「驗退」,護士不斷叮嚀︰「新聞從業人員要睡飽點,通通都睡不夠啊。」

蘇宗怡距離上次成功捐血,已時隔14年,之後都睡眠不足或太過疲累慘遭「退貨」,當捐血順利通過檢驗時,蘇宗怡高興地在捐血車中尖叫。

主播鄭凱云身為《健康2.0》主持人,平日非常注重身體保養,順利通過,還被護士小姐讚稱「血很健康」。鄭凱云回憶,自己在18歲生日當天,就用捐血慶祝成年,平時看到捐血車就會主動進入,捐血已經成為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