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比基尼抖波 立刻一片潮紅

解婕翎穿著上比基尼小露酥胸扮演人魚。(圖:衛視中文台)

《瘋神無雙》本週日晚間9點神展開劇場《染色海洋的傳說》,跟上台灣有線電視現播的強檔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熱潮,解婕翎穿著上比基尼小露酥胸扮演人魚,尷尬的是,她將比基尼外面的衣服脫掉,沒多久就胸前過敏;許效舜日前才笑說製作單位都安排他演帥哥,前一個系列是扮演孔劉,此回神展開劇場扮演天王李敏鎬,堪稱是另類的帥哥集郵冊,上輩子應該救了不少國家。

解婕翎身穿大襯衫露出修長美腿,飾演人魚剛上岸的樣貌,另一造型是在海裡身穿比基尼小露酥胸的樣子,尷尬的是她皮膚非常容易過敏,當天拍攝時,才將比基尼外面的衣服脫掉,開拍沒多久,胸前就過敏起紅疹。(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