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產房合體 Ella兒呼吸器治療中

Ella(右)成功產下「勁寶」,賴斯翔(左)激動讚揚老婆。(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前天以自然產生下兒子「勁寶」,她花了20小時才「卸貨」,Selina、Hebe都跟進產房相伴,Ella昨天PO出全家福報喜,她不改幽默本性,爽誇帥兒「下面很壯觀」,不過勁寶因肺部嗆入羊水與胎便,現正用呼吸器治療,需再觀察兩天。

Ella表示勁寶重3088克、身長48公分,她與老公還沒幫小孩取名,倒是猛誇兒手長、腳長及挺鼻、小臉,加上下面壯觀,以後桃花會很旺,難掩為人母的喜悅。

Ella好姊妹Hebe(左起)、Selina和老公都進產房陪伴。(華研提供)

她在老公、好姊妹與家人的陪伴下生子,透露本想嘗試水中分娩,不過最後沒成功,自曝:「因為我的子宮頸太厚,產道不夠寬,而且也沒開全五指,所以我就在床上自然產,但依舊沒有打無痛,所以狠狠狠痛!」

她的老公賴斯翔難掩激動情緒,表示:「陳嘉樺,我老婆,你們的解接(Ella)完全就是一個女勇士,女戰士!」稱Ella從陣痛到生產,花了近20小時,直誇她是「地表最強孕婦」無誤。

Ella成了S.H.E的第一位人母,目前復出時間未定,前天Selina、Hebe剛好在台灣,便決定進產房陪Ella走過人生的重要歷程,2人拍照時雙眼都紅腫,看來像哭過一輪,心情同樣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