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女模拚素顏賣茶 安娜李為年輕人發聲

女模若綺(前排左起)、鄭雅勻、蘇暐淇與百位素顏美女一起揮毫,替茶品活動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伊林女模鄭雅勻、蘇暐淇及若綺等昨素顏替茶品活動站台,鄭雅勻對自己素顏頗有自信,並透露近期將推出美妝書,對於銷售壓力沒在怕的;若綺則自曝皮膚太黑,經紀人到場一看到她素顏,立馬要她至少塗個口紅,免得被誤會肝功能不佳。

安娜李擔任活動主持人,說出年輕人的心聲。(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知名正妹主持人安娜李昨也出席活動,她曾幫替全聯拍攝宣傳影片「每日一菜」,被問及徐重仁失言風波,她認為,現在的世代和以前真的不一樣,年輕人和高位階人士認知不同,就算年輕人再努力,也需要前人給機會,「我們當然也會想要認真的好好存錢,因為現在畢竟生活不容易,但是上面的人才是給機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