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復合舊愛? 林采薇曬毛孩洩密

林采薇稱林俊傑是毛孩子momo的爸爸。(翻攝自林采薇IG)林采薇稱林俊傑是毛孩子momo的爸爸。(翻攝自林采薇IG)

〔記者張釔泠、蔡琛儀/台北報導〕「JJ」林俊傑前天爆出與「天氣女孩」的林采薇舊情復燃,林采薇主動在自己的IG曬出林俊傑抱著愛犬momo的照片,還稱他是爸爸、自己是媽媽,被解讀是藉狗宣告復合,雖然她的經紀公司否認此事,但仍激怒林俊傑的粉絲,「別消費JJ炒新聞了」,讓她在IG回擊「請不要在此發洩」。

林采薇自稱是毛孩子momo的媽媽。(翻攝自林采薇IG)林采薇自稱是毛孩子momo的媽媽。(翻攝自林采薇IG)

林俊傑曾和林采薇交往5年、共養momo,如今因她在IG寫下「謝謝爸爸」、「媽媽陪著戴生日帽叭叭走」字句被懷疑復合,不過她的經紀公司澄清,他們本來就仍有聯絡,林俊傑偶爾確實會到林采薇家看狗,但兩人沒打算要復合,林俊傑的經紀人也說:「JJ只是去看momo啦。」

她昨除刪除林俊傑照片,也忍不住在IG發文:「請不要把我們的日常誤解」、「如果你或妳有任何不滿之處,也請不要在此發洩。」林俊傑則在臉書放momo照片,寫著:「單純看看你,有必要這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