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玩濕身 讚台粉友善熱情

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和吉他手強尼邦藍昨接受媒體訪問,力讚台灣人很友善、粉絲非常熱情。(記者胡舜翔攝)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和吉他手強尼邦藍昨接受媒體訪問,力讚台灣人很友善、粉絲非常熱情。(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桃園報導〕英國天團「酷玩樂團」一連兩天來台戶外開唱,天空卻不作美、不時降下大雨,讓全員在雨中濕身演出,酷玩笑說,因為英國常下雨,已經習慣了,反而比較擔心粉絲長時間在台下淋雨,力讚台粉不減興致、依然非常熱情。

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和吉他手強尼邦藍(理想國提供)昨接受媒體訪問,力讚台灣人很友善、粉絲非常熱情。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和吉他手強尼邦藍(理想國提供)昨接受媒體訪問,力讚台灣人很友善、粉絲非常熱情。

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和吉他手強尼邦藍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克里斯透露,對台灣人的友善印象深刻,但很可惜沒時間多體驗,強尼誇台灣小吃牛肉麵很美味,未受訪的貝斯手蓋貝瑞曼則抽空到龍山寺和故宮走走。

酷玩在演唱會上即興創作的「台灣之歌」,讓歌迷念念不忘,克里斯驚訝說,「沒想到會這麼受歡迎,但有感受到粉絲非常興奮。」他也表示,自己喜歡在演唱會加入未知的元素,讓台下觀眾更能投入當下的演出。

酷玩成團屆滿20週年,成員從年輕小伙子到現在擁有各自家庭,彼此仍保有相當好的默契,克里斯說,成員間幾乎不曾吵架,遇到紛爭都會坐下來好好談,「我們深知團裡的每個人都一樣重要,也非常了解彼此,所以爭執是沒有意義的。」酷玩對於未來還沒有明確的計畫,但可以確定的是,大家依然很享受團圓一起工作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