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裡出錯 洪榮宏發片被前妻放鳥

洪榮宏(左)發片記者會原先預告前妻陳施羽會現身,後來只有跟合唱新作《七里香》的新人林為音獻花。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洪榮宏昨為新專輯《秋風秋雨秋夜情》辦發片記者會,前一天還向媒體宣布前妻陳施羽會來擔任神秘嘉賓,本想再玩溫馨梗,不料記者會前2個小時,陳施羽卻委請友人通知媒體自己不會到場,打臉洪榮宏。

洪榮宏前妻陳施羽(圖,資料照)。

洪榮宏稱對前妻放鳥全不知情,更說早準備好演唱會的門票要送陳施羽,其所屬唱片公司華特則出面表示是雙方工作人員在記者會流程等事項的溝通上有誤會導致,但不肯透露細節,僅表示洪榮宏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口邀請陳施羽。

不過陳施羽透過友人回應,洪榮宏其實3天前才傳簡訊請她站台,但她當下沒回覆是否會出席,記者會前一天晚上才告知華特無法到場,再度打臉洪榮宏,她並解釋自己因為星期二固定在教會有工作,會一直忙到晚上才無法出席。

由於雙方相約的時間點完全兜不攏,且陳施羽一開始就沒答應要站台,因此洪榮宏不免被懷疑有消費前妻之嫌,但記者會後陳施羽在臉書替前夫求情:「別說『消費』有點太沉重了,畢竟我們做過家人啦!」還大方誇洪新專輯非常好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