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不知羞恥 找回唱歌快感

艾怡良(左四)演出音樂劇對唱歌更有心得。(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艾怡良5月將參加讚聲演唱會,最近先在音樂劇《愛呀,我的媽!》接受不同挑戰,還透過演出找回「不知羞恥」的開唱領悟,就是不管唱得好不好都要保有唱歌最快樂的初衷,笑說:「我找回了毫不畏懼的唱歌感覺!」

這次艾怡良在音樂劇中,獻唱知名音樂人鮑比達、陳樂融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我是女王》,她因為重感冒,彩排前除了去打開嗓針還要吃藥,難忘首場演出唱到最後3個字竟然出現「岔音」,相當自責,只給自己表現打65分,但事後仍幽默發文說:「破音乃人生之樂事!明天會更好,我愛大家!」

5月20日艾怡良將在Legacy參與「2017 讚聲演唱會」,購票可洽寬宏售票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