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凱琪開唱演舞台劇

薛凱琪演唱會以舞台劇形式呈現,要秀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
(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薛凱琪連4天在香港舉辦迷你演唱會,歷年都在紅館開唱的她,這次選了僅容納千人的場地,要與歌迷近距離用音樂對話,她正在籌備全新華語專輯,很愛台灣的她,常偷溜來台灣找朋友吃吃喝喝,她笑說:「聽說台灣的野餐風氣很盛行,我最近挺喜歡野餐的,希望之後發專輯,有機會能跟大家一起去野餐。」

薛凱琪「夢之途中」演唱會,6日起一連4天在香港登場,薛凱琪這次開唱大膽以舞台劇形式呈現,要秀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

薛凱琪自嘲是「做了一件任性的事」,前晚首場演出長達3小時,共唱了28首歌,她每天練舞超過6小時,她談到:「雖然是Mini show,但要做的功課比紅館還多,從舞步、表演到練唱、背歌詞,幾乎天天都在準備。所以最近失眠又回來了,有太多想法及緊張,想把腦袋關機都無法。」

演唱會上,薛凱琪搶先唱了好友方大同寫的新歌《520》,對於暌違9年要重返台灣樂壇,台灣太陽娛樂表示:「為了做這張唱片,薛凱琪推掉多部電影及活動的邀約。」透露新作可望在今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