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弟戀修成正果 六月偷爆料

黃遠(右)與林予晞吻戲親得自然又甜蜜。(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遠與林予晞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中姊弟戀情持續延燒,兩人的戀情阻礙不斷,分歧和爭吵日漸增加,但愛子心切的柯淑勤表明:「我只要我的孩子快樂!」有了媽媽支持的黃遠更加勇於追愛,林予晞深受感動態度軟化最後和黃遠攜手步入禮堂,不過兩人的婚禮戲卻被六月爆料:「吻很大!甜蜜閃瞎眾人。」

這段姊弟戀情革命成功,小倆口開心舉辦婚禮,回想拍攝這場婚禮戲,六月說:「他們兩個閃到讓大家眼睛睜不開,吻戲親得自然又甜蜜。」而吻戲拍攝前兩人沒做太多溝通,林予晞只對黃遠說:「交給你了,我follow。」但黃遠與林予晞的婚禮吻戲卻讓現場氛圍佈滿粉紅泡泡,甜蜜長吻讓現場鼓譟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