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加2新血 力挽萎靡收視

《RUNNING MAN》雖挺過收攤風波,收視仍不見起色。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綜「RM」《RUNNING MAN》去年挺過收攤風波,6人班底合體繼續跑,收視卻持續低迷,在6%上下擺盪,未見起色。昨節目組再祭新招,宣布除了原班人馬外,再加入搞笑藝人梁世燦、女演員全昭旻,全新8人體制節目將於4月16日播出,盼新血能重振低迷收視。

搞笑藝人梁世燦(左)、女演員全昭旻(右)將加入《RUNNING MAN》救收視。

全昭旻曾當過3集嘉賓,她與李光洙搭檔,2人互相背叛欺騙,創造不少笑料;梁世燦擔任嘉賓時,與戰力最弱的池錫辰一組,成為運氣超背的「臭手」夥伴,「笑」果同樣搶眼。然而,對於2人加入,粉絲反應兩極,一方認為加入新班底,可刺激收視率,也有粉絲持反對意見,認為會破壞6人間的精采火花,是否能成功提升收視仍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