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安娜貝爾》身世 看誰在《造孽》

《安娜貝爾:造孽》結合多部恐怖片的幕後人員,驚悚度可期!(華納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以《厲陰宅》系列電影爆紅的鬼娃娃安娜貝爾「回歸」,最新恐怖片《安娜貝爾:造孽》由溫子仁製片、《鬼關燈》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執導,趁清明假期釋出最新預告片,立即吸引許多影迷,也想知道這個邪靈娃娃,是在什麼情況下被製造出來,換言之就是她的身世。


新片劇情描述一名專門打造洋娃娃的工匠與他的妻子,喪失愛女多年後,偶爾機緣下收容因孤兒院突然關閉而無處棲身的修女和數名女孩,這群女孩竟成為「安娜貝爾」的新目標。


該片結合多部恐怖片的幕後人員,還有《靈動:鬼影實錄》服裝師,不嚇人也難!電影將於8月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