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來真的 操到蔡黃汝濕了

楊一展(右)為了體能特訓操爆蔡黃汝。(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蔡黃汝在三立《我的愛情不平凡》飾演黑道,劇中從柔弱妹妹吳平凡,變身為強悍的黑道女老大姊姊吳平安,找來楊一展集訓,楊一展先帶她到山上跑步,這段跑步戲碼,完全來真的,楊一展說:「我們一直跑,來來回回大概有五公里。」蔡黃汝也說為了快、慢、近、遠鏡頭,所以反反覆覆不斷在跑山路,雖然被楊一展特訓徹底操爆,但爆汗感極讚。

現在蔡黃汝想加強臀部線條,因她常要穿緊身皮褲,「但皮褲很緊,如果沒有曲線、很塌真的不好看,為了這個我每天都做深蹲,推臀等強化臀部運動,真的逼死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