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彥允不怕被比較 等3年再發片

陳彥允昨首公開獻唱全新單曲《I’m Burning》。(老鷹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彥允即將推出個人專輯,上個月底搶先發行新單曲《I’m Burning》,和他同公司的畢書盡、李玉璽如今聲勢都是如日中天,他等了3年才發第二張專輯,不免被拿來比較,陳彥允坦言心裡不免有些失落,還曾覺得自己是不是公司的寄生蟲,拖累大家,但老闆李亞明向他說明所有詳細計畫,才終於讓他放心,也對這次新專輯十分有信心。

陳彥允自爆大學時有躁鬱症,甚至會捶牆壁。錄音時的製作人要求嚴格,讓他受不了,當場甩門跑到外面巷子躲起來哭,「哭掉一大包衛生紙。」,之後公司開會討論究竟要不要幫他出專輯,李亞明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也讓他相當感謝。去年他突然在臉書自爆抽菸,陳彥允說,事後懊悔覺得自己完了,但李亞明只告誡他,抽菸可以,「但藝人有社會責任,不用這麼光明正大。」言談之中滿是對老闆的感激。

昨陳彥允選在愚人節當天舉辦音樂會,除了演唱過去的創作,也公開獻唱新歌,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