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大釣哥可收x千萬安家費

豬哥亮(左)一度傳出病危痛知,但這兩天狀況有起色,他關心的《大釣哥》未結清的尾款,片商正在加速處理,右為藍正龍。(資料照)

〔記者蔡琛儀、吳琬婷、鍾智凱/台北報導〕豬哥亮大腸癌末住進台大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入院至今已數10天,有媒體報導他「油盡燈枯」,但據知他的狀況稍有好轉,這幾天體力較好,除會和醫護人員開玩笑,精神好時還會看新聞,至於他心繫《大釣哥》未結清的尾款,片商華聯也已聽到他的心願,正在加速處理,粗估可以拿到2千萬酬勞做為安家費。

據知情人士透露,豬哥亮目前狀況穩定,家人也都在病房相陪,不過他的病房房門深鎖,進去前一定要敲門,與其他房間都是大門敞開的狀態有所不同,病房內也有1名護士,全力封鎖病況。

但因豬哥亮情況一度危急,又接受安寧療護,因此大批媒體仍趕赴台大關心,不料台大方面先是貼出公告,昨又祭出2名駐警,一早就守在病房樓層,下午人力再轉移陣地,改守靠豬哥亮病房外的護理站,氣氛相當神秘,觀察豬哥亮病房走廊外仍是一片寂靜。

外傳謝金燕曾緊握豬哥亮的手長達5天5夜,但其實豬家人擬有班表,謝順福、謝金燕、謝金晶輪流照顧,如今豬哥亮狀況好轉可進食,顯示豬家人集氣奏效。

不過豬哥亮仍掛心《大釣哥》未結清的尾款,據悉《大釣哥》全台票房開出6300萬元,身兼投資方的豬哥亮可分得45%,再扣掉廣告宣傳費8百萬、人事行政等其他費用4百萬,粗估豬哥亮可拿到近2千萬酬勞。

一般來說,電影下檔後,至少需等3、4個月才能完成票房帳務結算,而《大釣哥》3月2日才在台下檔,華聯昨表示,目前《大釣哥》還沒結算完成,但豬哥亮情況特殊,已偕同戲院儘速處理帳務,幫豬哥亮完成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